这号先不用了

人被刀,就会死。这个虚无的世界无论我做什么都没有意义。

【未采用片段】乱良

【欺负良牙实在太快乐了,生长鱼我先跳着写一段欺负良牙风评被害的舒缓一下心情……不然前面纠结的感情转换太慢了。先乐乐。等我写到后面这部分,估计可能还用不上,或者大改,就发了吧】

但是乱马呢,如果不是恋爱钓竿的话他还会这么做吗,他对我的感情又是怎样的呢?

“你突然凑过来干什么!”良牙还在纠结,却看到乱马一张大脸猛到凑到自己面前,吓得当场拿伞将他抽倒在地。

“试一下咯,你说是道具的作用可我并没觉得讨厌,再亲一下试试?”乱马干脆就坐在地上也不起来,仰着头看着良牙说道。

“这种事怎么能随便试!”良牙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,面上又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,抬起伞就是一顿乱戳:“乱马你这轻浮的家伙,都有了小茜小姐还不满足吗!”

“——诶,可我们刚才又亲了不止一次了,再试一次又有什么关系?再说你也没推开我,其实良牙是喜欢我的吧,来说说你暗恋我多少年了?”乱马轻巧地跳起,左摇右晃闪过了良牙全部的攻击。

“谁,谁会喜欢你这种家伙啊!自恋狂!”

“是吗?可我看你脸都红了。”

“那是被你这个胡言乱语的家伙气的!狮子爆——”

“哇,你来真的呀?”乱马欺身上前连续出拳将良牙手中武器打落,将其逼到后面的树前:“你刚才还在对我说你绝对逃不了呢,我只是同意与你继续刚才的事而已有什么好生气的?”

“我的意思才不是要和你,和你,和你……”良牙退无可退,后背已经接触到树干,嘴一张一合也辩解不出什么。

乱马伸手按在树上,几近将良牙固定在自己怀中:“我刚才都和你说了,随你喜欢。当时你可是答应了,你说对吗?良♡牙♡先♡生♡”

看着乱马的脸越来越近,良牙紧张得睁大眼睛咽了口口水:“等等!乱马……唔唔唔……”

为时已晚。良牙能感到自己的牙齿被乱马轻车熟路的撬开,连着自己没说完的半句话一起被交换到对方口腔中去,可恶啊,乱马这家伙怎么这么熟练。

呼吸逐渐困难时良牙试图将乱马推开,却在这时才发现乱马的手已经从撑着树干改为搂在自己身上,其中一只手已经探进衣服里面,摸到腰上来了,惊得他当场发力强行将乱码推飞开来。

“好好的良牙你干嘛打我。”乱马从地上弹起来,拍拍身上的尘土又凑了过来,有些不满的说到。

“试试而已你居然伸舌头,还有谁叫你摸我腰。”良牙紧张地挡住嘴,声音闷闷的说话。

“因为我觉得你嘴巴很甜嘛……摸下腰怎么了,你又不是没摸过我的。”乱马眨巴了下眼,表情十分无辜:“这么多问题,难道你不想对我负责吗?”

“负负负负负什么责啊?我们明明都是男的……”良牙措手不及,甚至开始结巴起来,皮肤从脖子处开始肉眼起见地红起来,热得在头上升腾起蒸汽。

乱马趁机将水壶放在良牙头顶,水瞬间就烧开了:“哇,良牙,你有这么害羞吗,对你的未婚妻负责就这么难以启齿吗。”

说完乱马就立刻跳进旁边池塘切换成女体化,甩了甩头发上的水,笑嘻嘻的就去拉良牙的手:“因为我是你的未婚妻呀,关于心爱之人的事,我全部都知道哦。你不负责的话,我就只好到处去散发传单说明你强吻我三次的事实。想想良牙先生就要去蹲警察局了,真是可怜呢。”

“明明是你强吻我才对!乱马你根本胡说八道,不过,我负责就是了。”良牙心一横,闭着眼睛大声说到。

“良牙,你刚才在说什么?”小茜刚过来就听到良牙的惊人发言,惊得她说话都大了三分。

“啊小茜,你为何到这远离人烟的森林里……”

“这是学校”

“良牙,你做错了”

“竟然想用这恋爱鱼竿……令乱马成为你的未婚妻!”

“啊。”

[无论是什么理由……我的心,曾经背叛了小茜……对不起,我已经答应对乱马负责……]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